尹树

是一只指绘ooc草图鸽子!
头像是烛馥咩咩画的人设。
背景是兄弟洋仔仔画的。
作品转载请标明cp向,出处,授权图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—“我愿意。”
—相中婚礼,2018.12.6.

Le mariage en photo.
伊索•卡尔与约瑟夫的婚礼。
我很开心能和殓摄群里的大家,一同举行并参与殓摄cp的第一次活动。
活动tag为“相中婚礼”,搜索tag的话可以看到更多优秀作品喔。
“Carous”是殓摄的英文名字。
想加群的殓•摄•洁•癖,可以看我之前发的群宣。
祝愿大家抽到卡尔金皮٩( 'ω' )و 。

以下是尹树语无伦次的独白可以不看啦。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伊索•卡尔这个人物,那么喜欢他,总觉得我们两个有相似的地方,或者我并不是在喜欢他,借朋友的一句话来说,我画的伊索•卡尔并不是他本身,毕竟ooc那么严重,我在画我自己期待着的什么呢。
对,我把我的感情带进去了而已,或许他们只是个人设壳子。
妖怪老师退了我很遗憾,我还没有实现,努力到让妖怪老师关注我的目标,他是被逼走的吧,被喷卡尔和他的人。在卡尔上线的前一天退圈了。
只能祝您,在别的圈玩的开心。

然后…接连这一星期,心情不知道怎么样,总是想哭,我可能太矫情了,等了那么久,等到了卡尔,但又期待,又害怕,作息时间逼自己难受到想吐,脑痛发烧,又半夜自己一个人偷偷哭。
不光是伊索•卡尔这个角色,他是我的一种精神寄托。喜欢他这么久,也会一直喜欢。
也会和约瑟夫一起爱着他。
他们会在我这里,一直好好的,一直。

你好,伊索•卡尔,欢迎你的到来。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172 )

© 尹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