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树

是一只指绘ooc草图鸽子!
头像是烛馥咩咩画的人设。
背景是兄弟洋仔仔画的。
作品转载请标明cp向,出处,授权图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挂人。气炸。可以转发。
知道他是谁的请告诉我。
这个人要冒充殓摄党去ky别家。

请问您母亲要几分熟。
打不过活该挨揍,黄衣都说了没bian尸,守尸控制触手懂吗?

还想过来ky我们殓摄,你有毛病吧?

还扯上杰园。杰园碍着你了??

别让我知道你是谁。不然就凭你这么对我明哥。我他妈暴揍你。

顺便我id是殓摄的尹树,别让我匹配到你,我放血死还bian尸你。懂不,把您母亲藏好。
如果最近各位太太的评论区出现ky请不要在意。杀马就好。

评论 ( 106 )
热度 ( 7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尹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