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树

是一只指绘ooc草图鸽子!
头像是烛馥咩咩画的人设。
背景是主明。
作品转载请标明cp向,出处,授权图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—“既是无恙,亦是无咎(救)。”



本来写的是
“我家兄长每天都在挑战我的忍耐力而且毫不自知我该干他还是干♂他,急,在线等。”觉得太不正经惹x
是两千粉点图的咎安日常!【殓摄因为一直在画于是画了咎安x】
暴躁小哥在他哥面前超乖,然后伺机把他哥给吃掉♂。
我怎么会说我本来想画车车呢_(:з」∠)_。
。论文没动的我仍然在快乐画画我超级开心——☆
靠北啊画个屁再画也辣鸡,哭了。
我去写论文了,告辞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50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尹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