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树

是一只指绘ooc草图鸽子!
头像是烛馥咩咩画的人设。
背景是主明。
作品转载请标明cp向,出处,授权图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宣传一下,
我的世界 mc 里联动授权给废墟太太做的
监管者卡尔和求生者约瑟夫【桀青羽太太私设】 @舛木≠桀
以及私设殓摄的儿子,绘生之笔——查尔斯•卡尔【废墟太太私设】 @⛩废墟自闭了🌊
是皮肤哦٩( 'ω' )و ,独家授权!
想下载可以下载啦!殓摄免费的!请给五星鸡腿加好评哦!!
查尔斯收费100绿宝石。

查尔斯宝宝超可爱呜呜呜,目前人设未放出,等我把咎安儿子 昼行之阴——范溪 设定好会一同放出。

然后挂个傻逼。
是对家吧?
如果是骂我我自己就解决了,你骂我的废墟墟就不行了,知道吗小傻逼。
然后这人特别有意思,他给我道完歉又偷偷去ky我孙子。
典型欺软怕硬。

p2p3是他ky我的儿子跟我儿媳妇。
p4是他跑去ky我家孙子bu。
毕竟你自己ky自己要负责,这种小ky真是给对家招黑,啧啧。


以及评论区有很多ky言论。我看了的时候真的,挺难过的。
大家不要逐一回击了请用爱与温暖把智障言论刷下去吧谢谢٩( 'ω' )و 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88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尹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