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树

是一只指绘ooc草图鸽子!
头像是烛馥咩咩画的人设。
背景是兄弟洋仔仔画的。
作品转载请标明cp向,出处,授权图(๑•́ωก̀๑)。

画画心动大叔&爷爷【?】

cp有,艾利殓摄仗承。

ooc。随便画的摸鱼。

约瑟夫&利威尔&承太郎&比克【子代】

约瑟夫就不提了。我老婆

兵长我曾经墙头。

承太郎这个男人太辣了。

比克子代我真的。我小时候第一个喜欢的兄贵角色【?】一直带着悟饭尽悟空基友职责,龙珠tv上保护悟饭站出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个男人我可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尹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